Thursday, December 20, 2007

前進西雅圖

再過二十四小時,我就會在往西雅圖的班機上了!
我和Nick將會利用聖誕節的假期,拜訪西雅圖的愛美和大衛。Nick他爹娘也會一起北上會合。過去這幾年都是在nick爸媽家過的聖誕節(除了去年是在台灣過的以外)。每年他娘都會大肆佈置一番,掛上精心收集的聖誕裝飾,Nick他爹也會冒著生命危險爬上屋頂掛上聖誕燈飾。但今年他們準備搬家到西雅圖去,連聖誕樹也免了。
不過,放假以前,我的事情還是照樣堆積如山。這個家長要成績,那個學生要補考,還得指導學生做project。我讓學生做一個教中文的podcast,我自己也從來沒做過podcast,心裡七上八下的。唉不多說了,趕著改考卷去了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Mindy老師真辛苦~
祝妳一切順利!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