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06, 2009

豬我生日快樂,豬我生日快樂

豬我生日快樂,豬我生日快樂,豬我生日快樂,豬我生日快樂!~~

在此鄭重宣布,再過幾個小時,我就要告別二字頭進入三字頭啦!!
其實我對於年紀和數字本來是沒什麼感覺的。只有十八歲的那一年有種,「哇,我十八歲了耶,不敢相信我居然可以長這麼大。」然後進入二十那一年就只有「喔」而已。所以現在快三十了,我還是覺得,「哇,三十了耶,不敢相信我居然…」
(我猜我五十、六十、七十歲的生日也會是同樣的,「哇,X十了耶,不敢相信…」大概是我對人生的期望值偏低吧。)

在我的人生更臻於成熟的這一天,我和nick打算和朋友去迪士尼樂園跟米老鼠玩。


生日壽星遊迪士尼--免費。正巧我的生日是個星期六,不用請假出去玩。明天會下雨,但是預計排隊的人會減少,所以也不失為遊玩的好機會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生日快樂!

恭喜妳進入人生另一個開始, "而立"了喔.
十幾歲的我們, 是預備期, 預備自己去認識這個世界;
二十幾歲的我們, 是適應摸索期, 開始進入這個世界, 找尋適合自己的方向;
三十幾歲的我們, 會是什麼階段呢? 我也不知道, 等妳發現之後來告訴我, 呵.

祝妳生日快樂,
我也深切盼望, 雖然空間環境的差異是個挑戰, 我還能跟妳說三十五歲生日快樂, 四十五歲生日快樂, 五十五歲生日快樂.....

生日快樂!

耶穌愛妳, 我也愛妳

Anonymous said...

Mindy,
生日快樂!
原來你也是水瓶座,我也是.
恭喜你邁入3字頭. 這我早就過了. Vickie

Anonymous said...

happy birthday.I do'nt remember your birthday .sorry.消費劵留著自己用吧! fangling.

TazoChai said...

感謝大家的祝福! 元宵節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