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8, 2010

春假計畫

3/27 開車北上Monterey
3/28 Monterey市區亂逛, Big Sur 公園區散步
3/29 SF市區亂逛,跟研究所老友Amelia吃飯,夜宿Amelia的家
3/30 Sonoma
3/31 Sonoma酒莊
4/1 San Jose
4/2 Mountain View
4/3 開車回家

5 comments:

emily said...

噗,妳要去Monterey啊?說不定可以去旁聽MIIS的翻譯課喔!

TazoChai said...

哈,我沒有那麼用功。在那裡的兩天都是吃和玩。開車的時候倒是經過了MIIS的校區。整個城市很漂亮,只是我想像如果我們住在這樣一個地方,吃飯大概是個麻煩的問題吧。我先生說要他選的話,住的地方找不到道地的中國菜,簡直生不如死。

不過南邊的Big Sur很棒耶。妳去過嗎?

emily said...

去過啊,真的很漂亮,可以去健行,也可以去露營,或住小木屋 :)

emily said...

咦,妳沒有安排去Carmel嗎?在開往Big Sur的路上會經過,海灘超美的!!

那裡有個教堂建築物非常有名,觀光客都會特地去拍照留念。

Monkey Tamer said...

我們正好經過耶。不過當時我們都感冒中,爬完山就回家休息了,所以其實在Monterey並沒有玩太多。連早餐都是送進房裡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