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02, 2010

夏天又到了

雖然工作上的事情還是一堆,但是夏天的氣息已近,連陽台上的蕃茄都冒出小黃花,快結果實了。

七月底公寓租約到期,期待搬到一個新的公寓,新開始新氣象。
今年又不知死活的選了西班牙文的暑期課程。去年上了一,今年要升上西文二。每天都得上課,一天上課三個小時。但是好處是早上上課,上完中午還有大半天可用。雖然一覺睡到十一點的墮落生活也很吸引人,我也常喊說放假後我每天要去海邊,但是仔細想一想還是趁有這分可以放暑假的工作好好學點東西。不過如果照著我想學的東西選課,我大概要選個四門才夠。但是那又太拼了,所以還是一次做一件事情比較好。

夏天阿嬤要來遊美國。也得好好想想該帶她和阿姨去哪裡走一走。

明年要教兩門新的課,得用放假把課程寫出來。所以放假還是不能完全放水流,得做工的。

啊…碎念完了,得面對我的期末考題和評語去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