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0, 2006

5/20/2006

好像又陷入了完全癱瘓的狀態中…
堆積如山的作業沒改,迫在眉捷的論文截止日期…大大小小的雜事: 備課、寫信給學生提醒下星期的閱讀內容、決定到底要不要去退修會…

我不知道該怎麼走出這種焦慮帶來的無助。NICK這個星期不在,我好像就癱瘓了。我自己也不想要這樣子的啊…我才發現原來自己對他的倚賴這麼深。沒有人可以當我的打氣罐和垃圾筒,也許這個星期到夏威夷去開會,在那裡吃好吃的東西,去海灘閒逛、浮潛、爬山…對他來說是個暫時的放鬆吧…少了一個充滿怨氣的老婆在旁邊哎哎叫…:P

很感謝一些朋友昨天跑來家裡陪我聊天吃飯。AMELIA中午的時候突然打電話來,接下來就帶著午餐出現了。晚上Judy和Calvin這對夫妻檔也出現在我們的公寓裡。本來晚上該是個女生的聚會的,可是只有我Judy和christina有辦法出現。最後我們決定讓自己承認很娘的Cal留下來加入我們女生講些月經生理期之類的女性話題。

Bleach已經進入第七十七集了。我忍了很久就為了等nick回來一起看第七十八集。

這是一部日本的卡通,關於一個少年獲得特別的能力並且成為專收惡靈的死神。聽起真的滿怪力亂神的,不過不知為何就讓我一直看下去。最主要的原因是這個故事有著傳統英雄少年發現自我的典型,一堆像金庸類型的功夫高手(不過這裡是日本武士)加上一堆神似香港功夫片的打鬥鏡頭。故事中的人物主要都是十五歲的高中生。仔細想會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倒退了。不過它的人物刻畫還算真實,且具有多樣性…表面正直但是事實上是大壞蛋、表面邪惡但是思想單純、大致正派但是有點怪氣動機不明…

也許真的是在逃避吧…進入想像的世界裡好像容易多了。
我現在已經開始幻想暑假到來,開始列一些讀書清單,想像到時候有空閒了,我要來自修點簡單的程式設計、影像編輯之類的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mindy 寶貝
我也完全癱瘓了.........
而且我男友三個小時以後
就要登機回台灣渡假去了
>,<"
i think i can totally understand what you are saying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