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30, 2007

Monty Python: Bicycle repairman!



最近老是寫些負面的心情亂記的文章。換點空氣貼點無聊的youtube短片。

這支短片是Monty Python(一個已經解散很久的英國劇團)的作品。我覺得好玩的地方是他們全部一致換上美式口音。我是沒有研究太多英美口音的差異,但是最明顯的就是某些er, r在英式口音裡變成了schwa. 但在這裡他們全部捲著舌頭 大喊, "bicycle repaiRR man!"

好吧,我承認只有我覺得這種小地方很有趣也很好笑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覺得bicycle repaiRRman的rrrrr還是沒有很明顯啊~~@@?
不過說話方式和動作很好笑,我一邊看一邊傻笑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