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05, 2008

流水帳

前兩個星期是今年開學以來,最黑暗的時期。不知道為什麼心情盪到谷底,雖有可愛的另一半每天裝瘋賣傻逗我開心,但就差那麼一點點我就要告假還鄉了。還好有朋友的支持與禱告,讓我還能抓住那一點點希望的尾巴。

好像我從十幾歲開始就一直被某種不確定與疑惑糾纏,常常懷疑自己要往哪裡去,也不確定自己真的要什麼,喜歡什麼。有時候好像很確定,但真的得到了,又不太確定了。有一點覺得欣慰的是,在不確定中,每一次我至少嘗試過去追尋,老梗的一句話,「 追過就不後悔」吧。

*********

星期六早上為了某個研習會,特別起了個大早進城去。內容還好,倒是見到幾個朋友和一些熟面孔。教中文的圈子就這麼大,看來看去,總是那些人。

結束以後,跟Nick的同事夫婦到小東京去吃拉面。這家麵館生意特好,總是大排長龍。我們至少等了一個小時才吃到讓Nick同事每個星期天不辭辛勞光顧的美味。還好有一支Google的G-phone讓我們把玩殺時間。Nick同組的同事人人都拿到一支試用品,Nick沒拿到的原因是因為他太誠實了。試用的人至少要有意願設計gphone的應用程式。但他很老實的說現在手上沒時間搞那些東西,因此跟試用的機會擦身而過了。這支手機有許多非常酷的應用程式。不太確定能不能講出來,只有一個讚字了得。

*******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