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0, 2008

最近突然覺得世界轉得好快,也變得好快。
除了那感覺一夕變色的金融風暴以外(搞什麼,又不是我把市場搞爛的,幹麻拿我納稅人的錢去救)…

幾個久末聯絡的朋友,最近得知近況以後,發現她們訂婚的訂婚,準備生小孩的生小孩。感覺不是上次才見面嗎…才一陣子沒聯絡,人生新的一頁已經開展。就連教會裡坐在講台右邊那一區,好像得了傳染病一樣(這形容不太恰當,但是實在找不出什麼詞才好),這半年以來,凡坐在那裡的已婚女子,全部懷孕生小貝比,讓整個只有兩百人的教會頓時充滿一片「欣欣向榮」(對不起我又亂用成語)的生氣,兒童主日學幼兒區大爆滿,沒爆滿也讓這些實習媽媽來幫忙的擠滿。(還好我都坐在面對講台的左邊)。

是怎樣,要結婚生小孩的,但是還沒告訴我的,請快點跟我聯絡好嗎? 雖然後來知道了很驚喜也為她們高興,但是後知後覺的感覺讓我很不好意思咧。似乎整個世界都轉得很快,但我還是在中心點不曾移動-日復一日的備課,上課,做教具,想著學生的問題…

我不知道下一步會走到哪裡去,不過我有時候還真希望我擁有的是跟現不一樣的生活。

4 comments:

Me said...

nothing's new here...don't worry about me. LOL

Anonymous said...

哈~~雖然我很想跟你報告
但是目前zero~~

這種感覺自己好像停留原地的感覺,我也常常有。
一個是剛回高雄的時候,大家都各自發展,結婚的結婚,工作的工作,感覺大家都好振奮阿~~只有我好像被丟回高雄,從零開始。

另外是最近,身旁的朋友,不是已經在國外的,就是正在準備出國中的。又讓我有被丟在台灣的感覺~~(開始碎碎念了起來)

Anonymous said...

所以我都用精神式慰勉法,想像有一天可以怎樣怎樣,像是剛好有機會出國交換之類的,或是出國玩,然後自己開心一下,就回到現實。

TazoChai said...

妳們有消息記得先告訴我就好了。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