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8, 2009

週計畫

7/31 西班牙文期末考

8/4 (Tue) -8/14 (Fri) 西雅圖拜訪愛美、大衛和小艾麗。

Nick的爸媽終於下定決心要賣掉房子搬到西雅圖去了。等這一兩個星期他們的房子確定交易成功以後,他們就會準備離開加州。這下子一家人通通跑到西雅圖去住了,讓我們開始考慮是否有跟著搬到西雅圖去的可能性。不過,這一切都是臆測,因為我不知道能否通過住西雅圖的第一關-天氣。我痛恨台北那種陰冷的冬天,由於西雅圖長年都是那樣陰鬱的天氣,我並不敢期望我會喜歡西雅圖的天空。也許接下來一兩年得在不同的季節去查訪,看我能不能夠適應。前年聖誕節的時候去了一趟,幾乎整天窩在公寓裡吃喝,對天氣並沒有太多印象。但是那裡的湖光山色是在光禿禿的洛杉磯所看不到的。夏天據說是最怡人的時候,也許可以讓我留下比較好的印象。露營是一定要的。還有捉生蠔,然後去喝咖啡。這些是我這懶惰的觀光客唯一知道在西雅圖可以做的事情。

西班牙文的課程就要結束了,有點捨不得,真想繼續學下去,可惜時間上不允許。我打算找一個家教自己慢慢學。
其他計畫還包括繼續尋找二手家具,以及買下一年可以穿的衣服。我一年只買兩次衣服,除了省錢,也因為工作實在沒時間,回到家累得像狗,週末只剩下一點精力在家睡覺與備課。偏偏我想做的事情又特多。比方說,最近意外得到一把小提琴(因為一個朋友要回馬來西亞沒空間,而且她也不要了)。我想學拉小提琴已經很久了。對面的鄰居用他的小提琴噪音獨霸已久,是該我反擊的時候了。另外還有油畫課…

可是呢,今年我又很不幸的接了四個班,三個完全不同的level要教(為什麼我老是那個得教三個level的那個人?)。工作上的忙碌是可以想見的。可惜當職業學生是個不給薪的工作而且不是終生職,不然我覺得我倒是個天生的良材。

2 comments:

maymay said...

我最近也想學畫畫耶~因為上次在台北逛誠品看到美術用品區,看到小時候的水彩盒,覺得好熟悉阿。想說應該改天可以重拾畫筆,還有學化妝也很有趣,跟畫畫有些類似的樂趣。

小提琴,我支持妳阿~家裡的那把已經蒙上一層灰好久了,動不都不想動,只是我娘每次看到都要念一次。基本上nick可能要先忍受妳殺豬的聲音一段時間,哈。

New Song said...

我也喜歡當學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