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3, 2007

網頁流量小感

最近看自己部落格的網路流量紀錄,發現幾件滿好玩的事情。
大部分連進來看的最高點閱文章居然是我以前寫的白爛介紹文-Borat一。這紀錄已經打敗我過往最高點閱文-講腦前葉prefrontal cortex的隨筆亂記。再來就是第二名的港式蘿蔔糕作法。不曉得最近在無名小站整修、暫停服務的狀況之下,我這篇蘿蔔糕文會不會因而爬上本部落格的點閱第一名呢?

長期潛水的妳們有沒有發現,我很多文章常常有(一)就沒有(二), 有(上)就沒有(下)。這絕對不是唬爛觀眾,完全是因為本人之缺乏耐心與興趣轉變之快速。所以像Borat其實有個(二)還躺在草稿匣裡,還有其他幾篇寫到一半沒耐心寫完的文章。

總之,敬請見諒並謝謝支持啦。

(好啦。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在自言自語啦…)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有一卻沒有二這種事情我常做啊
哈哈哈哈
沒關係啦
噗吃噗吃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