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1, 2007

塞。

今天朋友生日出遊,玩了一整天。從小到大從來沒掉過錢包身分証等貴重物品的我,居然把nick送我的,我最心愛的ipod搞丟了。此刻心情X到極點。如果掉東西有quota需要集滿的話,為什麼以前不掉一些手機身分証等東西,偏偏要現在掉ipod呢?

1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太倒楣了!!!
V_V~~~

TazoChai said...

的確是…
我還很不爭氣的流下淚來。

Lisa said...

Hi Mindy - I know what you're going through is bad, but just think, it could be worse - you could lose your passport, $1,000 cash and $3,000 in travelors checks in the airport.

Anonymous said...

恩~~真是滿賽的
可憐的mindy

Anonymous said...

Ummm... I think Lisa's comfort... works! Right?
:p

TazoChai said...

but it's not about $$$$!
It's a gift from Nick. >___<
I still remember the day I received the gift and unwrapped it.

Anonymous said...

恩~~上一則沒寫到說

就像韓劇浪漫滿屋裡的女主角,把男主角送的生日禮物mp3在捷運上給弄丟了。事後,女主角和男配角匆匆的趕到百貨公司想找一個一模一樣的,且男配角允諾要買給女主角,但當禮物正在打包時,女主角若有所思的望著禮物,最後說不用買了。

女主角的理由是,那已經不是原來那個男主角送的了。

女主角事後很抱歉的跟男主角講,男主角很幼稚的罵女主角,女主角因為傷心又愧疚的哭了。(當然男主角就跑過去安慰女主角拉~~)

東西掉了,或許真的再也找不回來。只能說遺憾,但...nick還是很愛妳拉,叫他在送別的八~~:p

TazoChai said...

那天的經過是,我跟朋友在3rd Street玩到很晚 回家,Nick那天晚上跟同事在玩益智遊戲沒去吃晚 飯。又累又餓的他打著手電筒幫我在車上東翻西找,但是就是找不到。看我為著一個ipod在哭,他只好 一直安慰我,「不過就是個東西而已嘛,丟了就算了,不要那麼難過啦…」看我那麼難過,他還有點欣慰,「原來那個禮物妳這麼喜歡啊,我好感動啊,差點就要衝出去再買一個給妳咧…」
冏…

可是再買一個就不是原來那個了嘛。

Anonymous said...

Mindy有沒有跟Nick說你難過得不是掉了一個iPOD而已,而是掉了「Nick」送的iPOD?
如果他知道你這麼喜歡「他」送的禮物,他一定爽翻天了!(仰天長嘯貌~)說不定他真的會再去買個給你喔!哇哈哈~~

模擬情境如下:
N: 原來那個禮物妳這麼喜歡啊,我好感動啊,差點就要衝出去再買一個給妳咧...
M: 可是再買一個就不是原來那個了嘛。
N: 不就都是一個iPOD嗎?有什麼不同?
M: 不同不同不同啦!(些微地有點任性中。不要太過,以免適得其反。)不是阿尼尼送的就是不同。(裝難過)

此時,阿尼尼的心臟應該快要爆炸了,因為妻子的愛意讓他小小的心臟快要無法負荷,同時阿尼尼亦充分感受到自己對妻子而言,原來是如此的重要。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的愛意實在感人。阿尼尼決定,非得...

非得火速衝向賣場,以現金購得iPOD,以滿腔愛意回報愛妻,並洗去妻子眼中的悲傷不可啊!!!

(以下是戲劇後的小故事單元)
iPOD事件帶來的影響是:(多重選擇題)
1. 夫妻感情增溫
2. Mindy多得iPOD一個
3. Nick自信心大增
4. 其他,請填入您的見解。

瘋狂編劇Claire謹呈

TazoChai said...

瘋狂編劇前半段的模擬對話完全正中當時情況,就 差接下來的情節完全不一樣而已…=p
接續前半場對話~~
N:有什麼不同?
M:新的就不是你送我的那個啦。我要「你」送的那個。嗚嗚嗚…
N:喔,我知道了。你看,我送妳的東西不見了,可是我還在啊,這樣不是更好嗎?這樣吧,我的舊ipod給妳,這樣我就有藉口去買最新出來的iphone了,哈哈…
M:不要不要,你的舊ipod又大又老又醜, 我才不要咧。

Anonymous said...

真的是要好好安慰妳一下
如果是我的話
一定會哭到眼睛都腫起來說
不過俗話說的好
有得必有失
相信妳一定會有獲得的時候喔!^^

TazoChai said...

Jill,
真是謝謝妳能体會我的心情啊啊啊…
那時候一邊哭一邊怪自己:「不就是個物品嗎,幹麻那麼難過啊…可是我就是很難過嘛…」

這就讓我想起來十一歲那年的夏天...
(茶~)
和家人去日本遊玩的我,在旅館收拾行李的時候,把一整袋的底片忘在房間裡了。
我還算個滿小大人的孩子,加上我喜歡東拍拍西拍拍,所以所有的底片都放在我的行李箱裡(對,我真的還自己一個行李箱,把每天要穿的衣服上衣裙子上下都配好折好。我當時真是個做作的小孩啊)。旅程快結束的時候,有一天早上我打開來重新安排行李內的東西,那一袋膠片放在床邊的地上,也許被床裙擋到了,總之我就是忘了放回 去。回來台灣才發現。但是打電話請旅行社的人問旅館也追不回來。我記得當時我哭了好久,雖然一部分是因為被家人罵粗心,一部分就覺得,「啊,好難過,我跟米老鼠合照的相片都沒有了,那些相片如果洗出來一定很好看。(我還是個自戀的小孩咧)」感覺好多記憶都不見了(的確那趟旅行沒有照片留下來,我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)。我還記得當時一邊哭,一邊聽我媽打電話給旅行社拜托幫忙找底片的情景。我哭到被我媽很沒好氣的罵:「哭什麼,丟掉就丟掉了,有什麼好哭的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