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07, 2008

生日快樂

祝我生日快樂,祝我生日快樂,祝我生日快樂-,祝我生-日-快-樂-

大年初一,生日。

忙了三個星期(從決定細節、動員學生,採買物品,指導學生到呈現其實不到三星期)的新年晚會圓滿落幕。以這裡的做事步調,我們這麼短的時間要搞一個活動其實會讓人得心臟病的。我很幸運地在學校裡有很多人幫忙。學校裡的同事們真的太讚了,為我和另一個中文老師兩肋插刀。學生也很讚。這裡的孩子其實還挺大方的。三年級的幾個學生,讓他們主持節目,做簡報也頗像一回事,讓我這個有舞台恐懼症的老師樂得晚上一句話也不用說,只要在幕後跑來跑去。我很高興透過這個活動看見學生課堂外的一面。要感謝的人太多了。我還是等週末再慢慢寫出來吧。

6 comments:

LVCHEN said...

生日快樂喔喔喔!

Me said...

生日快樂!MSN上面記得給我你的住址。:)寄遲到的生日卡片給你:p

Anonymous said...

生日快樂阿~~~
新年也快樂!!

我們已經放完假了,今天開始上班了。

TazoChai said...

Maymay,
謝謝,也祝妳生日快樂喲(遲來的祝福)

TazoChai said...

Maymay,
謝謝,也祝妳生日快樂喲(遲來的祝福)

Anonymous said...

本來把自己忘記祝你生日快樂這件事情打混過去,沒想到~~~MAYMAY竟來給妳遲到的祝福!啊,這下我真的不能再假裝下去。不可以輸給她!(好幼稚啊我)

MINDY,祝妳生日快樂椰~~

對了,〈言語的力量〉那篇文章,寫的很好椰,不過,因為我最近走幼稚路線,所以不能給些什麼有營養的留言。噗吃吃。

喔喔,對了,我生日其實快要到了喔。哈哈哈!要記得那個喔!^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