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6, 2008

幹譙

同事上星期幫我代了一堂課。「妳那一班學生喲…」「怎麼?」我心裡不用問她代了那一班馬上就有譜。「根本沒有學習動力,只想趕快抄答案。」嗯,聽起來一定是一年級02班。我繼續聽她抱怨,「吵死了,又會彼此講一些很mean的話。」心裡很無奈又慶幸原來不是只有我覺得這班學生難搞,換了別的陌生的老師對她連一點情面也無,照樣吵翻天。星期一回去上課,莎拉跟我說,「老師妳不能再生病了啦,妳不在的時候,戴維斯小姐來代課,她好兇一直對我們吼,叫我們不要講話。」

我心想,比較之下總知道好歹了吧? 要不是妳們這班猴子我平日待你們太寬,懶得對你們大吼大叫,換成別的老師還受得了你們這副德性嗎,真是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