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04, 2007

「室友」不在家

我的「室友」出遠門去了,臨走前他很好奇的問我,這幾天他不在家我會做些什麼。我說,「我會想念你的…嗚嗚…」我馬上扮鬼臉接著說,「然後我會每天逛街血拼開party,哈!」

他去了機場以後,我在書房的白板上發現他寫的留言:
「請你記得我」
「別忘記 只有三天:)」

他的字只有寫成中文的時候我才看得懂。寫成英文時跟醫生的鬼畫符差不多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eh? how can you post this online? he's embarrassed now...

TazoChai said...

...=P

Anonymous said...

don't have to be embarrassed...
does anyone know who he/she is?
no~~~~~~

just can smell the sweet love between mindy and the "one"
:)

I thibk it's a sweet feedback to the "one" 喔~ ^^

TazoChai said...

我親愛的「室友」今天要回家了,真高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