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8, 2008

回台灣了!

終於回到台灣了! 真高興!
平常抱怨我的工作太多,但真的放了暑假,又為著能有放長假的機會而可以安心回台灣一個月而感到幸運。(雖然其他的十個需要工作的月分心裡都XO!@#$)
高興看到爸媽雖然沒有變胖又變高,反而都變瘦了!(真不錯,中年健康的指標…我如果照原定計劃吃遍我想吃的台灣美食,可能會肥到認不出來)

這次回台灣大概只會待兩個星期。中間會有兩個星期在上海參加AP中文的研習,回來以後可能會去巴里島。

興奮中…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can we girls meet?
call me if you see this message!
I don't know when and how to contact you...

Anonymous said...

me too

TazoChai said...

呃…我發現我的電話簿都不見了耶…
想打電話都找不到。
我下下星期會上台北。Maymay妳什麼時候考完?
Nick七月五日星期六晚上會到,我在想不知道要直接下台中好,然後七月十一日再上台北,還是直接留在台北兩天,然後下台中,七月十二、十三日再上台北。我十三日要去大陸,所以那個週末還是得上台北。

Me said...

你啥時回LA阿? 想說飛去找你玩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