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07, 2007

生日感言

什麼時候開始,我居然距離三十比二十更近。想當年二十歲生日的時候,還小小唉嘆了一下,怎麼我這麼快就到人生的第二個十了? 今天,賴床的我(因為昨天過敏太嚴重吃藥一直昏睡到早上)早上還沒睜開眼,就被那像貓一樣跳到床上大喊的Nick吵醒:「歐-巴-桑~~~~生-日-快-樂!!!!」「歐巴桑歐巴桑妳怎麼了啊?叫妳歐巴桑不對嗎?妳比我老耶,歐-巴-桑!!!!」這小子真是欠扁:「才多你四個月而已啦,什麼歐巴桑!」(以下耳朵自動過濾某人「歐巴桑歐巴桑」的噪音)

想想現在的我,在異鄉結了婚,念完書,正要開始找工作。這些遭遇大概是二十歲時的我所無法想像的吧?
下一個十年我會在哪裡呢? 實在很難想像。但我知道,當我回頭看,一樣會是充滿驚奇的。

5 comments:

Me said...

從什麼時候開始? 比我早一年而已,OK啦~ 生日快樂喔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好可愛的互動喔
^^
跟你說一個大突破喔
我跟我娘說了第一名的事情喔
我娘還很認真幫我禱告喔(在我面前)
就算我跟第一名沒結果
我跟我娘的關係也進步了
呵呵
很不錯耶~~

TazoChai said...

兔子的娘:
妳不會覺得時間過得嚇人嗎?想當年我們都是上課傳 紙條,下課做白日夢的未成年小毛頭,現在一晃十年就過去了…btw,我還留著一些妳傳的小紙條,現在 看滿好笑的。

Claire:
妳媽媽還真可愛…

emily said...

Mindy,

Nick會說中文啊?

TazoChai said...

Emily,

對,他在師大學了一年。認字已經不行了,但是說話聊天都還不錯。也會說一點台語。不過有一次他跟我外婆說台語,我外婆跟他說「你說苟椅就好了,阿嬤也聽得懂苟椅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