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9, 2007

Monday Blue

我一邊看著手錶,指針指著六點。「糟,六點半要開始的,我怎麼還在這裡?」我一看周圍賓客都到了,老媽和我那幾個 好朋友們花好妝換好衣服吱吱喳喳的魚貫出現了。好心的芊頭妹和呈旭不知從哪出現自告奮勇要當招待,我的心情稍微平靜了一下,才想起我的流程還沒打咧,得上樓快點弄出來給相關人員。阿姨塞給我一個大塑膠套,「裡面是妳的禮服,快上去換了吧。」我上樓才想起我帶來的是那台掛掉的IBM X23,光是開個機要十分鐘。「可惡,先換衣服好了。」我一打開套子,完全傻了眼…「怎麼會是粉紅蕾絲的禮服啊…我說過我不要這件,這是婚禮耶,我要白色的,白色的啦!」

醒過來我才意識到,怪不得我會做惡夢。今天是星期一嘛。
還有那種婚禮的焦慮還經歷了美國台灣各一次。怪不得心靈會留下創傷而做惡夢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還好都結束了~~
^^
結婚愉快喲~~!!

TazoChai said...

事過境遷好久了,我還是會做那種在百貨公司還是台 北街頭,帶著Nick爸媽逛卻找不到確切方向而整個人冒汗的夢(或說惡夢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