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9, 2007

怪夢

昨天不是寫了找工作抱怨文嗎?神奇的事情來了。我居然夢見我去應徵工作。
而且是應徵到「少林寺」去。

我夢見跑去長得像電影裡的少林寺的場景。心裡還想這裡不知有沒有女廁?
然後我被考了一道題目。要答對了才可以來工作。「請問少林寺有多少人?」
我左想右想…「少林寺十八銅人…十八個…或是十八個的倍數(因為應該有好幾組嘛,一次都要十八個才行。)然後還有十二金剛,十二個…(天曉得我怎麼會有這個數字)…」就在那裡算算算的時候,我醒了。

我告訴NICK這個無厘頭的夢。他說,「你怎麼沒有算進那些煮飯的(伙頭工),還有校長(住持方丈啦)呢?」

真是個囧…

No comments: